2009-05-03 14:20:36

 

呆玲想要去看 05.14 上映的新電影《天使與魔鬼》我覺得這本書,比丹‧布朗的成名作《達文西密碼》好看很多。很期待電影拍出來的成果。 就算是不看電影的人,我也建議你們去找出這本書來讀唷,因為這是一本很值得去讀的書。就如同《風之影》一樣精采。

 

2009-05-05 23:12:42

 

我今天再次去重看了這部電影《神鬼玩家》,還是很感動,儘管這是我第三次看這部電影。有多少人能擁有像霍華.休斯一樣的力量,那種為夢想傾注一生心血的力量,他是一個賭徒,用他的生命、名譽、金錢來實現他想要《飛行》的夢想,他不是一個浪蕩的花花公子,而是一個很偉大的企業家、夢想家、玩家。

 

2009-05-07 00:37:31

 

我今天看了部電影,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世貿中心》這是部很感人的片子,特別是當你看見美國人的勇敢及團結時候。被瓦礫埋在二十公尺深的傑克曾經引用黛咪摩爾主演《美國女大兵》中的一段話鼓勵威爾:痛苦是好的,痛苦是我們的朋友,因為有痛苦活下來才有意義。是的,過程中的痛苦只為了燦美如花的果實

 

2009-05-08 14:27:02

 

高雄之旅最末篇《姻緣天註定之你們真的很適合》延後登場,我已經寫完了啦,只是我把原文傳給男主角看了,我很期待他會發表的意見,等他看完我再 PO 上來,還是要期待啦!

 

2009-05-12 00:01:00

 

613 那一天,呆玲要和魚魚要去高雄長青綜合服務中心聽潘裕文高雄場的【 遇見彼得潘 】巡廻音樂會,講明白一點就是 mini concert 啦,很期待,但也希望他不要讓我失望。我可以等你,等你很久很久都沒關係,但要讓我看見、知道你真的有在努力、有在前進。我的要求,真的不多。

 

2009-05-13 03:21:50

 

難過,我哭,是因為你的手,曾答應帶我向前走。今天在千千靜聽的播放程式中不經意的播出這首歌,由許瑋倫演唱的版本,她離開已經二年多了吧?可是聽到她的聲音、看見她的名字還是會難過、還是會感傷。真奇怪,我以前也沒有特別欣賞她啊。但是這麼一個年輕的生命殞落,還是叫人會忍不住為她心痛。

 

2009-05-14 15:13:57

 

我曾經寫下這句話:「play,字字都是我的驕傲」而如今,驕傲依舊,卻多了些悵然,是不是成長的背後,都代表著必須世故的憂傷呢?

 

2009-05-15 12:58:56

 

如果我們之間真的曾經存在過「情誼」的話,妳不會這麼做,所以,我相信,我們之前後來的種種其實根本只是一個幻象罷了。我現在就能肯定的對妳說:如果妳執意要把所有的事情攤開、暴露在陽光下,只會讓自己徒惹難堪而已,真的,如果那一天會來臨的話,我現在就能確定的對妳保證:全盤皆輸的人不會是我。

 

2009-05-18 06:29:24

 

每當我的腦海中浮現沮喪的念頭的時候,我都會告訴自己:妳絕對不能辜負那雙手,引領妳走出黑暗的夢境的那份心意。因為決定不辜負,所以才能繼續懷著勇氣、堅持理念的往前走。

 

2009-05-18 17:14:22

 

人生中的蒼涼與悔恨,原來不在於過程之中,而在於回首的瞬間。那一刻,也許就會知道過去發生的一切是不是對的、是不是有意義的。但,知道了又如何?只是更深加心中的惆悵罷了。既是如此,又為何要回頭?

 

2009-05-30 20:48:53

 

我終於決定接受挑戰。因為我相信,我所擁有的、最初渴望緊握在手上的夢想,只要我沒忘記,總有一天,就會再重新回到我身邊。所以,我選擇那條路,也同時違背自己曾說過的話。或許,人生中,總有不得不做出和心中所想是相反選擇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