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對你說,
是你說,你不能愛我的,
是你說,你不能再愛我的。

 

那麼就不要用你還殘留的愛來牢牢抓住我。

 

你不是說,你要放手,讓我走嗎?
你也說了,你要放手,我們才都會自由,
你更說了,你要放手,總有一天我們會各自幸福。

 

既然如此,就不要用一首又一首的歌來抓住我,
這樣,你要叫我怎麼走?

 

想留不能留,想走走不開,
我不相信,你不明白這是怎樣的痛。

 

如果你依然捨不得我,那就拿出你的勇氣,信任我的真心,
給我們彼此再多一次的機會。

 

如果你還是要放我走,那麼阻絕你的想念,不要給我多餘的期待,
只要看見你的傷一次,我就會跟著痛一次,
一輩子悲喜隨你,我們要怎麼樣去獲得彼此的幸福?
你又怎麼做的到你說的那句:「我會放手。」?

 

我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