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常常在和一個很好的朋友聊天,她是我的高中同學,她目前正在很努
   力的找工作中,我一直很希望把她拐來台中陪我一起在這裡工作。

   可是好像總是不能如願,因為家人、因為現實、因為自己,有很多很多的因
   素影響,讓我的詭計不能得逞。

   然後今天在發呆,做白日夢的時候,我卻想起一句話,沒有什麼特別的前因
   後果,我就只是突然想起而已:

   Kit 寫的一本網路小說《 Magic 7 》這本書還滿好看的,我很推薦大家可
   以去翻一翻,也許你和我有不一樣的收穫。

   不知道是誰對故事中的男主角說了這句話:

   「沒有了父母的期待,你還想做怎樣的自己?」

   因為突然想起,我也想到這些日子在公司上課學到的東西,我有時候會有這
   樣的念頭:就算我無法在保險業中成功,我也已經在這裡學到很多力量。

   雖然有力量,並不代表有勇氣,然而,我還是想要相信,當我累積了足夠的
   力量之後,我就會有勇氣往我的夢想旅途勇往直前。

   忘了是哪個經理說過的話,他說:阻礙成功有這些因素:

   一、經營的環境
   二、自己的選擇
   三、父母的期望

   老實說,寫到這裡,我已經不知道自己最原本到底是想說什麼了。

   我昨天送了一首歌給她,一首我也曾經送過空很大的歌。

   郭靜的《心牆》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劃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地過每一天 快樂地過每一天
  
   你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你會看到悲傷融化

   今天再送一首歌給妳們這兩個令人掛心的孩子

   張惠妹的《聽得見的夢想》

   最溫暖的寶藏 透過專注的眼光 聽見夢想
   最真實的力量 藏在無聲的天堂 聽見希望

   微笑就是愛的橋樑 過程中的傷都珍藏
   或許路途比較漫長 看到你驕傲的抵達
   
   在文字之外,妳們感受的到我所要傳達,卻無法用言語述說的感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