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長大,哥哥他的眼睛,總是很有自信的面向前方,
  因為他知道,他的背部,永遠可以放心的,靠在我的背部上。」


 這是一本小說的片段內容,作者是 Div,書名是《雙胞胎》。
 話說,這本書非常、非常的好看,而且看了會有非常多的感觸,
 空很大,我覺得妳應該也要去看一次。

 但是,本篇文章不是《雙胞胎》的讀書心得文,
 而是一點心情。

 我會特別想起這一段的原因是:我一直覺得,因為有那些人的存在,
 所以我的眼睛可以一直很有自信的看向前方,這是因為我知道,當我
 向後傾倒的時候,我的背後,永遠可以很放心的靠著這些人的身上,
 他們會成為我的依靠。

 我的勇氣,不太夠,所以我常常會需要勇氣來說服自己繼續前進,但
 是有很多時候我也覺得我的勇氣真的很少,可是,我從來沒有放棄過
 累積、尋找。

 而追根究底的原因,也許可以用六個字來形容:捨不得、放不下。

 我無法放棄,我的夢想,我想要做的那件事情。直到今日還依然深深的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