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妮可的灌溉文的最後一段之後,讓我回憶起,我生命中最幸福的那段
 時光。所以也很想寫出來跟大家分享我那時候曾體會過的美滿感受。

  
   對我而言,我生命中最幸福的那段時光,就是去年的三月三十一日清晨時
 分,我看著陽光緩緩從地平面的那端升起,漸漸照亮整個大地,耳邊傳來的是
 前一日輕輕為我送來的 潘裕文那雙「隱形的翅膀」。

  
   生命中,曾經有過很多幸福的時刻,有的如同絢爛煙火般,很美,卻也消
 逝的很快,也有很多幸福的時刻是直到今日只要一想起來就會想微笑。同樣的
 幸福,也許一輩子不會再回到我的手上,然而,那又何妨,我確實真正體會過
 幸福的感受啊。

   
   我必須誠實的承認,在那一段時期,我確實曾經有想要放棄生命的念頭,
 所以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勇敢的人,我認為,真正勇敢的人應該為自己的
 生命奮鬥到最後一刻,絕對不能輕易放棄生命,後來,有一個姊姊告訴我:真
 正的勇敢其實是當發現自己的脆弱之後,卻能真正面對的勇氣。


   去年的 03.30 我收到輕輕為我送來的、潘裕文在高雄旗津 HITO 頒獎典
 禮上演唱的新歌 - 隱形的翅膀。


   那一整個晚上,我失眠了。我一整夜都在不斷重複播放同一首歌,然後隨
 著歌聲回憶起很多事情。


   星光的,真誠的友情、追求夢想的勇氣、單純的心靈、愛唱歌的心情。


   過去的,第一次在潘裕文的歌聲當中釋放自己情感的那一扇窗;過去的,
 第一次在潘裕文的歌聲中找到勇敢再愛一次的甘願。


   發呆、思考,其實是很容易打發時間的一件事情,不自覺的,有一絲陽光
 照進我的窗戶,我驚奇的往窗外專注的望去,我看見緩緩上升的太陽散發他希
 望的光芒,漸漸照亮整個世界,那一刻,我的眼睛滴下眼淚,驚醒了睡在我身
 旁的爸爸,他緊張的問我: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


   我搖搖頭,我沒有不舒服,事實上,我這輩子還沒有像那時刻一樣,深深
 的感覺到自己還活著、還能呼吸、還能見到日出是件這麼幸福的事情。


我生命中最幸福的時光,是在發現生命的美好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