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永遠會記得,  911 恐怖攻擊的時候,有紐約市民拉起了布條上
 ,上面寫著「大蘋果禁的起這一咬」證明他們愛這片土地、這個家園的那
 顆心。
                                                                               
 這一次,我也想說:天佑台灣,希望上蒼佑我家園,平安度過此一洪水浩
 劫,再次以美麗之姿綻放光芒於世界舞台之上。

 台灣加油,所有還有一口氣的人都加油,所以現在陷入絕望之中的災民也
 都要一起加油,人間有愛,只要願意伸出雙手,就能擁抱希望光芒,我誠
 心祈禱,這些祝福、這些悲傷能上達天聽,讓上蒼留給我們多一些仁慈,
 多一些慈悲,佑我家園,早日重新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