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清順,綽號撞球之子,職業就是撞球運動選手,應該有很多人知道我很
 喜歡他吧?他是我最喜歡的偶像(不是潘裕文……)也是我支持最久的超級偶
 像(應該有十年了吧)

   這一篇專訪,讓我有很多感想、有很多話想說,但先讓我琢磨一下該用什
 麼樣的文字來適切的表現我的感受,那就改天再寫囉。

   這個東西一定要寫,最快明天,最慢嘛……人氣 43000 之前一定發文。

   還有,順便提醒想拿神秘禮物的人一下,人氣值已經破 41000 了,距離
 目標有近那麼一些了,繼續等吧。

   另外,不會擷取畫面的人去學了嗎?我要看畫面喔!!

   今天新發了好多篇文章,現在果然累了,先來去睏,大家晚安。( 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