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惠妹《因為你沒說》

   如果愛不是理由 
   我要拿什麼理由 
   來說服自己撐到最後


   飛兒樂團《刺鳥》

   天上的風 被誰推開
   溫暖的手 是你的愛
   我還在等待 等待你的愛
   真實呼喊

   天空晴朗 心情很藍
   緊握的手 絕不鬆開
   怎麼不回來 怎麼不回來
   刺鳥呼喚
 
   
   梁靜茹《我還記得》

   我還記得那年你的年輕 刻在從前最美的時間 
   在我生命裡 你不曾告別 不曾走遠

   
   惡作劇之吻《聽見》

   你有沒有聽見 寂寞的聲音悄悄在蔓延 
   它住進我們之間 守候著我和你的永遠
   你有沒有聽見 思念的呼喚傳遍每條街
   就算你走的再遠 累了你回頭我就在你的身邊

   
   林慧萍《情難枕》
   
   早知道 愛會這樣傷人 情會如此難枕 當初何必太認真
   早明白 夢裡不如長久 相思不如回頭 當初何必怨離分 

   
   傷心的情歌,很多,寂寞的情歌,也不少,
   我走在那條路上,看不見名為終點的那扇門,
   也不知道遠方那扇門後,是否會有一雙我深戀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