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做的事
潘裕文

詞:姚若龍  曲:黃韻玲  編曲:鐘興民

想要緊握 妳的手心 妳卻躲開
只是哽咽 別過了頭 淚留下來
妳説妳的 苦澀不安 早就滿載
我給的是 看不見的愛

多麼對不起 沒放安全感  在妳口袋
多麼心疼妳 怕給我負擔  埋藏了期待

現在最想做的事  是燃燒溫暖
妳心中如果多陣雨 我就變成傘
以後最想做的事  是天天交換
隨身掛念和浪漫陪伴

妳的難過 全部流進 我的胸懷
我的歉意 湧出眼睛 長長的愛
懂了感情 無力揹負 太多等待
真愛不是 看不見的愛

妳的情緒 妳的混亂 我來承擔
因愛而生 那種孤單 特別孤單
讓我傾聽 讓我擁抱 釋放心酸
為妳改變 看不見的愛
每天圍繞 看得見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