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
潘裕文

作詞:姚若龍  作曲:80time

妳是我心裡的小甜甜
被雨淋濕還能有笑臉
當有沮喪擋住我向前
是妳的愛幫我超越極限

最真實的照片 最樸素的語言
慢慢的更親密 更了解
我們想用時間 蓋一座遊樂園
讓 快樂都被記念

要一起飛逛世界 愛有像翅膀的弧線
Oh 帶我們去探險 渴望得沒有疲倦

妳是我心裡的小甜甜
我的努力妳都會發現
一個微笑就勝過一切
看妳感動又美又回味

願妳的心也有小甜甜
所有回憶閃亮而耀眼
一起走過落葉的季節
星辰滿天換我為妳許願

像爐火的昨天 像豔陽的明天
會放在記憶的最上面
相知的那一夜 相惜的那一眼
像 手指戴上對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