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季
張韶涵

你發來的簡訊 還存在手機裡
該不該刪去 鎖上記憶

*打包我的心 假裝去旅行
 哪裡才能 讓我清醒

 能不能夠 向快樂靠近
 太多情緒像霓虹那樣虛假 
 又太不切實際 
 我不想要 一個人回憶 
 能不能夠忘了你
 哼一段 自在的旋律*

#你不在的第五季 冷冷天空沒表情
 月亮忘記了陰晴 孤獨他抓我好緊好緊
 在想念的第五季 無人街上看不見你
 夜色暗得多離奇 而我依然能夠 做自己

 你不在的第五季 原諒愛情的荊棘
 好讓你傷心快痊癒 一個人跳舞跳到黎明
 最想念的第五季 無人街上看不見你
 夜色暗得多離奇 我已走出陰影 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