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我曾經說過:

   當我一個人踏上回家的路程時,我說過:這輩子,我都不會再回頭。

   我也記得,我曾經說過:

   當那架飛機抵達機場時,我說過,這輩子,都不會再為他流下眼淚。

   雖然,當時的我,講的很堅決,但不到一年的時間過去,我發現,這兩個
 誓言,沒有一個實現,因為,我在往前走的時候,仍然忍不住回頭望著過去美
 好的回憶感覺遺憾;因為,當一個人孤單的時候,面對著滿室的黑暗,我仍然
 會掉下眼淚,想起那為我點一盞燈的溫柔。

   有沒有一個人,可以告訴我要用多少的時間來遺忘?有沒有一個期限,可
 以讓把我從心的監獄中釋放出來?

   我曾經,模糊的望著我親愛的妹妹,和我生命應該會是感情最好的一名異
 性朋友,我清清楚楚的看見,那眼睛中的情感和眷戀,怎樣都是騙不了人的。

   所以,我常常想,如果,你們能在一起,那就好了。你們一定會很幸福。

   我很希望你們幸福啊,我已經失去了勇氣補給站,卻還是堅持要看到你們
 每一個人快樂、幸福的微笑,才願意。

   只要能讓我達成這個心願,我願意為任何一件事情付出除了回憶之外的全
 部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