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天聽到這件事情的時候,我就跟她說:我一定要把這件事情寫下來,
 不寫我實在覺得我的良心會過意不去。

   以前,我一直以為我們家呆璇出餿主意的功力已經達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
 ,她如果自稱第二,天底下大概不會有人敢說自己是第一名,沒想到,那個晚
 上,我活生生的遇見了這個「第一名」(咬牙!)

   話說,星期一那天晚上,我回學校領回那張遲到非常、非常久的畢業證書
 之後,我就直接殺到高雄去找燕慧和魚魚玩,一樣,約在老地方,對我來說的
 老地方,就是我一直很愛的福勝亭,說實在的,那邊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豬
 排也僅是比普通還要再好吃一點點的程度而已,真正讓我替福勝亭大加分的是
 他們的日式生菜:高麗菜和那罐酸酸的醬料,這個真的很好吃,我幾乎都是看
 著這個的面子上才屢次拜訪福勝亭的。

   吃完飯之後,我一樣跑到魚魚家借住一晚,替她製造一下麻煩,展現一下
 朋友的義氣,躺在床上正準備入睡的時候,魚魚突然問了我一個問題:

   傻瓜魚:「他多久以後才會回來啊?」
   愛睏玲:「七年。」
   傻瓜魚:「中途都不會回來嗎?」
   愛睏玲:「他說沒有天災人禍的話他都不會回來。」

傻瓜魚:「那妳就跟他說:八八水災啊,很多人都死了耶!」

   !!!!!氣死我了!!!!這什麼見鬼的餿主意?還八八水災咧,妳竟
 然還給我批註:很多人都死了耶!

   八八水災是台灣的天災沒錯,可是,不是他定義的天災啊,這種話妳都說
 的出口,這種餿主意妳都想的出來。

   說妳是戴著魚頭的狗頭軍師還真是沒說錯,自己也覺得很瞎,可是當時還
 講的真是順口啊!妳提議就算了,還給我加批註,實在是太欠我罵了。

   我當下就決定,我一定要把這件事情放我的網誌,沒好好宣揚一下這個狗
 頭軍師的餿主意功力,我實在覺得良心非常不安。懇求我沒有用啦,都不知道
 我當時聽到的時候還在想我要哭還是要笑咧!

   氣死我了!妳是拜吳姿璇為師喔?而且還青出於藍,更勝於藍咧。

   我以後絕對不會找妳出 idea,因為得到的結果可能會讓我的神經斷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