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兩天過的糟透了,被我荒廢的工作,星期一一定要加倍努力的完成。

   自從那一天和魚魚通過電話之後,我的心情就一直處在極度的沮喪與低溫
 當中,我明明就是要打電話去戲弄一隻魚的啊,怎麼講到最後,反倒是我在電
 話的這頭掉眼淚,實在是氣死我了。

   雖然這麼說會對不起很多人,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把兩件事情分開,你
 們說那是巧合,我卻覺得這是詛咒,一個血債血還的詛咒,如果,真的需要一
 個人的生命,我真的希望是自己能為你們承擔這一切。

   因為,如果和死神之間的距離能夠被測量的話,我想,我比你們任何一個
 人都還要靠近的多,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能夠活多久,雖然,本來,就沒有人知
 道,只是,如果是你們活著的話,會比我活著有意義很多。

   我曾經真誠的跪在神明面前,真心的祈求過:如果藍天之上真有神靈,那
 麼,請你們聽聽地底上人們的聲音:即使會辜負許多人疼愛我、珍惜我的那份
 心意,我還是願意,用我除了回憶之外所擁有的一切,來交換過去她甜甜的笑
 容。

   我真的很想知道,妳流下的眼淚是對生命的不捨,還是命運的控訴?

   如果是不捨,妳又怎麼會拋棄我們?

   如果是控訴,妳又為什麼放棄對抗?

   我不是不能接受妳的離開,我只是很捨不得、很捨不得,妳留下那麼多的
 回憶給我,我根本沒辦法忘記啊。

   上班途中看見天空,我會想起妳曾經和我一起仰望過這片蔚藍的天空,看
 見廣闊湛藍的海洋,我想到的是妳曾經溫柔凝望著我的淺淺笑容。

   妳留在我身上的傷那麼深、那麼痛,要我怎麼遺忘?要我怎麼堅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