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那一天,我們整整唱了十五個小時的歌,平均下來,一個人唱了五個
 小時的歌,嗓子都啞了,我也不想去計算我掉了多少的眼淚。

   既然決定要不顧形象的大唱一回,那麼,無論歌曲多傷、多痛都無所謂,
 就唱吧,我們唱了很多很多歌,很多情歌、很多友情曲,現在才明白,傷心的
 歌怎麼會這麼多,幾乎是隨便點一首歌,三個人的心中都有傷痕在隱隱作痛。

   我用盡全身力氣唱了一首歌,張惠妹《因為你沒說》

   這是一首,我很喜歡的歌,雖然每次唱都會傷心,然而,趁在男主角就在
 現場,我還是想唱給他聽,如果他能感受到我歌曲中掙扎著的靈魂,那麼,也
 許,他會聽見我到底想說什麼吧。

   而他,似乎也為了回應我歇斯底里的怒吼,只是淡淡的唱了這兩首歌《藍
 色貝殼》、《生命的長河》。

   我在KTV包廂中聽他唱著這兩首曾經讓我漫漫長夜中暗自垂淚的歌曲,
 心中滋味,五味雜陳,已經無所謂悲哀或快樂了,那時候,我心中甚至還想過
 ,那就這樣吧,在今天做了一個了解,我們用歌曲告別這一言難盡的愛情,苑
 苑曾經說過:我們之間會是一場令人崩潰的愛情,那就在我們崩潰之前結束。

   帶著對彼此的祝福,一起走完未盡的人生。

   總有些歌,會唱進彼此的心裡,讓彼此都感覺傷心,然而,是誰對我說過
 :會痛,是因為在乎,是因為曾經愛過。

   既是曾經,是不是在過了今夜之後,我們都能從回憶的牢籠中出獄呢?

   而威少,我認識他這麼多年,第一次看見他如此的脆弱,他連唱周杰倫的
 那首《千里之外》都會哽咽。

   我先是震驚的看向他,後來才知道他的脆弱是為什麼

   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無聲黑白,沉默年代,或許不該,太遙遠的相
 愛,我送你離開,天涯之外,你是否還在

   這樣的歌詞,要他怎麼不難過呢?的確,今夜,最難為的人其實是他。

   我和阿毓的情傷再重,也痛不過他的生離死別。

   我們的互相告別,還能再期待下一次的相聚,甚至,抱著渺小希望的期待
 也許有日能夠再次攜手走過人生,但是他,除了絕望,沒有任何的希望。

   我看著他那樣子,心中真的不好過,但我並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對他而言
 才是有意義的,或許,對當時的他來說,最安慰的事情就是最不會發生的事。

   親愛的苑苑,如果妳看到他現在的樣子,妳一定會捨不得離開。

   誰會捨得看到那麼疲倦的表情?誰會捨得看到那麼脆弱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