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一個令人期待的生命誕生在這個世界,他的名字,是林泓甫。

   很開心在一次的聚會當中,聽見以前的同事:雅晴再次懷孕的事情,對我來
  說這件事還滿令人期待的。
  
   雅晴今年雖然才二十七歲,不過已經有一個很可愛,今年要讀小學一年級的
  可愛女兒:林育諄。

   說話回來,育諄真的長的好像雅晴喔,簡直就是辜雅晴的縮小版。

   雅晴是我以前在岡本十一打工認識的同事,人很好,而且煮茶、煮珍珠的功
 力真的是超級一流,還沒見過珍珠煮的比她更好吃的人了。怎麼煮的啊?教一下
 呀。妳這絕技沒流傳下來真是太可惜了。

   可惜後來她和大姊不歡而散,比我還早一步離開岡本。

   但這並不影響我們之間的交情,就像到現在我和小蓉、阿彰、怡伶跟好久不
 見的品嫻都還有聯絡一樣,同樣的,我和雅君、心于、雅晴到現在也還是會聯絡
 ,也許次數不多,但總還記得有那麼一個人在遠方,偶爾也會想念那段時光。

   自從上次見面的時候知道雅晴懷孕之後,我們就一直交代她:生的時候要告
 訴我們喔!然後,在今年的 10 月 21 日,可愛的男寶寶誕生了,他的名字叫做
 林泓甫。

   唸起來是沒什麼特別,但寫起來還真的滿好看的。

   我帶著在台中已經買好的滿月禮『貝恩洋甘菊護膚禮盒』跑去屏東探望雅晴
 和她的寶貝兒子。

   在電話中她常常跟我說:我兒子很可愛。我都吐槽她:每個媽媽都嘛說自己
 的兒子最可愛。

   可是真的親眼看到泓甫之後,我總算明白為什麼雅晴一提到這個兒子就聲音
 掩不住得意,真的很可愛喔,還有酒窩耶。

   雅晴還在幻想泓甫以後能坐在鋼琴前面彈鋼琴,聽到女生叫他的聲音,轉過
 頭來害羞的一笑,露出臉頰上可愛的小酒窩。

   哇咧,雅晴,妳會不會想太遠了?妳還已經想到這裡來了耶!真誇張。

   我則是在一旁風涼的告訴心于:妳也趕快嫁啦,現在嫁,然後懷孕,生一個
 女兒,正好嫁給雅晴家的泓甫,青梅竹馬,超棒的啦!結果心于回答我:妳才是
 咧!妳趕快生一個啊。

   哇咧!我沒對象,妳有對象啊!再怎樣也輪不到我,好嗎?應該是妳跟雅君
 先嫁才對吧?

   不過我想那天令我印象最深刻的除了泓甫的可愛模樣之外,就是我終於見識
 到三個女人到底有多會聊天。

   話說,那一天,我跟魚魚約好回程的時候要順便把她拎回台中,但是那一天
 因為魚魚要去參加同事的喜宴的緣故,說可能要到三點吧。

   我還嫌棄她說:好久喔,這樣我一個人會很無聊耶,會不知道要幹嘛。

   結果沒想到三個女人一坐下來,一聊,就三點半,還得心于提醒我:佩玲,
 妳不是說妳三點有事嗎?

   我才突然想到:對厚!三點半了耶,時間怎麼會過那麼快啊?

   其實那天本人應該要有四個人的(雖然四個人一聊會更加天翻地覆),就是
 雅君,可惜雅君的爸爸最近剛過世,所以因為習俗和忌諱的關係不能來。

   在此誠心的祝福雅君的爸爸,一路好走。

   三個女人從十點半聊到三點半,扣掉吃飯的時間大概才過去半個小時,四個
 半小時裡面,我們到底聊了什麼啊?

   老實說,我還真的歸納不出一個主題來,反正就是想到就聊,聊什麼也不在
 意,不過我沒有忘記要約她們來台中玩的事情啦。

   要記得來喔,我一定會帶妳們去逛離我家很近的逢甲夜市,也可以跟老公一
 起來啊,我會收留妳們的,雖然妳們只有睡地板的命,不過沒關係啦,我地上有
 舖巧拼,不會太冷的。

   總而言之,要記得來玩喔!希望我們能一直保持聯絡,一直當好朋友,一起
 把在那裡上班時候的美好時光延續下去。

   再說一次,很高興認識了你們。

   小蓉、品嫻、怡伶、阿彰、心于、雅晴、雅君、芳錡、小婷、雅玲、金魚、
 大哥、大姐,謝謝你們每個人都曾經這麼照顧我,對我這麼好。真心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