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電腦前面看著昨天的人氣值,感到十分不可思議,因為,就像我說的
 ,從晚上八點整貼第一篇文章之後,到昨天晚上十二點為止,四個小時的時間
 ,我家網誌的人氣從原本的未滿五十,就開始一路像用飆車一樣,以令我驚訝
 的速度跳躍,結果昨天的總結算數字是:201

   哇咧!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這人也太多了吧?然後今天也已經 140 了

   是有這麼久沒更新就對了?對啦!是很久沒錯,但也沒久到這個樣子吧?

   不過這幾天網誌文章應該會增加很多,真是辛苦周末才要來看的阿空,妳
 會看到的文章大概會有二、三十篇這麼多吧,辛苦啦。

   我決定以後還是常常更新好了,不然這個人氣值真的會嚇到我。

   還是想說:歡迎光臨呆玲的玲度空間,分享呆玲的玲散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