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很多人對我說:放下吧

   放下感情並不是一件那麼容易的事情,也許,需要的不只是時間,還要有
 壯志斷腕的決心。

   而我,對於愛情,其實並不是放不下,我常常說:我並沒有拿的起,放不
 下一段感情,真正讓我無法割捨的是我的不捨得。

   雖然佛家常常說:捨得捨得,要有捨,才有得。

   然而,我卻會常常會想:會得到什麼我並不知道啊,然而失去的我卻能夠
 預知,就是因為知道所以才會一直不願意讓他就這樣結束。

   我曾經看過一本書,書裡頭有一句話是這麼寫的:捨不得,那是多麼綿長
 的羈絆。

   而我,寧可把這樣的懸念放在心上,隱隱作痛的傷口總在某個不經意的時
 刻提醒我,我曾經被一個人深深愛過,也曾經因為不夠成熟而錯放愛情。

   我想,我真的就是不夠聰明吧。
   
   然而,我在一部很感人的電視劇《白色巨塔》中學習到:人生中總有不得
 不放手的時刻,而也許,我所捨不得的那段過去,已經一個清晨的黎明時分,
 在一間寂寞包廂之中,㛵著一首又一首的歌聲失去。
   
   只是,真正要從傷痛中恢復,我還需要多少的時間呢?我不知道,而我想
 ,也應該沒有人能夠給我一個真正的答案。
 
   但我想,時間是最好的解藥,我只能等待,仁慈的時間為我帶來最終的解
 答和最後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