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間的約定,我一直都記得。

   我們有好多夢想要實現,有好多地方要一起去,有好多歌要一起唱,還記
 得我曾對妳說:將來,我們可以一起住在一個看的見海洋的四合院裡面,下午
 天氣不錯的時候就坐在搖椅上聊著今日年少輕狂的過往。

   請妳,不要擔心我。

   生命,難免有波折,我一直很喜歡一句話:有起伏的人生才是最美的。

   我把今日所有經歷過的一切都當成是我的人生的波折與起伏,但妳不用擔
 心我會因為跌倒而無法再次堅強,因為,這些波折與起伏都有我今生最美好的
 回憶,現在的我,只是還暫時捨不得和這些回憶告別。

   但隨著時間的流逝、歲月的流轉,我總是會有說出:『再見』的那一天,
  
   更或許,現在的我,已經說出了『再見』,只是,還是得學習從傷口中復
 原,然而,我始終相信『從傷痛中復原的人生會更堅強』這句話,妳覺得呢?

   所以,請妳不要擔心我,並請妳,為妳自己,為了我,也為了更多愛妳的
 人,千千萬萬保重自己。

   我相信,我們的夢會有實現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