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說:「這一次,我給你我的祝福,我真心希望,將來,你能找到另外
  一個人,像你當初為我付出的那樣為你付出,她會珍惜你、守護你、包容你,
  就算那個人不是我也沒關係,你只要記得:讓我知道你和我還在同一片天空下
  生活,而你臉上有幸福的笑容,只要你快樂,這樣就好。」

    男孩說:「謝謝妳,以後不管經過多長久的時間,遇見多少的人,我都還
  是會記得,曾經有一個女孩子,在圓滿的皎潔月光下,給我一份最誠摰的祝福
  ,她真心希望我能夠幸福快樂。」


    其實女孩生命中最寶貴的資產,都是很抽象的東西。是夢想、是祝福、是
  回憶。

    夢想,可以讓她從絕望的邊緣掙扎的站了起來;祝福,可以讓她懷著柔軟
  的心緒去面對生命的苦難與生活的挫折沮喪;回憶,是她無論如何都無法捨棄
  的一部分,因為,在她對生命最絕望的時候,是美好的回憶讓她覺得在人世間
  走這麼一遭,其實是值得的。 
   
    帶著這些是她生命當中最寶貴的資產,女孩希望,無論是晴天或雨天,她
  都能臉上掛著微笑面對生命中的每個轉彎處,無論再難過、再悲傷,都能拿出
  再次堅強的勇氣面對這個世界的挫折與磨練。
 
    這是希望,也是但願能做到的昐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