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寫這篇文章的我一定會被很多人罵冷血無情、自私、也會有很多人不諒解我
 、責罵我,但是,我還是要告訴你,這.不.是.你.的.錯。

   我知道你很善良,所以會事情的過錯歸究到自己身上,但是,這怎麼能算是你的錯
 呢?我並不是一個朋友的身份在袒護你,即使今天我是一個局外人,我也會覺得這一整
 件事要負起最大責任的不是你。

   愛情,雖然可以豐富生活,但總有很多人會讓愛情扼殺了生活,酸甜苦辣都是愛情
 的一部分,怎麼可能只要愛情中幸福的那部分,而拒絕悲傷、痛苦的部分呢?如果沒有
 痛苦,怎麼能夠襯托出甜美的幸福呢?

   愛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生命,卻是生活的全部。如果沒有生命,怎麼還會有生
 活可言?更何況,這個世界上有更多比愛情更重要的情感和事物不是嗎?

   拿我自己來舉例吧。我可以為了我的父母、家人、夢想放棄愛情,有時,甚至也能
 為了朋友捨棄愛情,因為,愛情,畢竟只能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啊。

   那些也許曾經深愛過的情人,會有那麼一天離我遠去。但我的父母、家人有和我用
 一生一世也無法切斷的血緣關係,而我的朋友,能在我最黑暗、脆弱的時候陪著我,分
 享我的所有情緒。

   如果將愛情與世界上其他的事物相比,我想在我心中,會得到愛情輸給一切的結論

      所以,今天發生這樣的事情,我相信你也不願意看到、發生,然而,這能說是你的
 錯嗎?不行的。就像我得知這件事情的第一個反應就一直在告訴你,你愧對她、虧欠她
 、對不起她的,是愛情,並非生命。 

   最後,聽我一句話,原諒你自己,那不是你的錯,並且,釋放你自己,別把這麼沉
 重的包袱背負在自己的身上,你的肩膀已經承擔不起更多的傷害了。

   身為你的好友,我只能這麼做,祝福你海闊天空,祝福那個女孩子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