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不假

  這是我最近很喜歡聽的一首歌,其實出來很久了,直到這三、四個月
才有真正愛上的感覺。

  特別喜歡副歌的歌詞,有幾句話還是我的心聲呢。是很想很想對那個
人說的那些話。

    勇敢的燕子啊 把我的心願告訴他
  說我還站在天橋下 等著他回到我的身邊
  想給他一個家 一些話 一顆真的心不假
  讓我的臉埋在你胸膛 圈著你許下願望
  有你的愛就有了天堂 所有幸福快樂都會延長

  等待與守候,有時候真的會覺得疲倦、會覺得想放棄,但是,只要曾
經擁有過的那些歲月就覺得,好像又能得到一點點力量。

  其實,可以放棄的,只是,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能在愛情裡維持絕對
的清醒,不當一個愚笨的傻瓜呢?雖然有時候也會希望自己變的聰明、果
斷一些,然而只要想到,一旦放手,就會變成真正失去,我就知道自己無
法放棄,因為假使我真的放棄了,那麼,就是真正過去了。

  而我,還捨不得讓過去變成過去。

  但是,如果等到有一天,他對我說:「放手吧,我不會是妳的。」或
是看到他牽起另外一個女孩子的手,我就會退場。

  畢竟,在舞台的布幕拉下之前,是我先提前走下舞台,既然如此,我
就不該責怪女主角換人做做看。

  然而,我還是希望站在台下的我,能看著舞台上的他,微笑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