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跟你說,但卻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唯一現在能想的出來的只有這句話:下輩子,請你當一個平凡人。


   我知道你的外在條件是你最深的負累,所以,我想,你會希望下輩子
 的你只是一個最平凡的人。


   其他的話,我先放在心裡,現在心裡亂糟糟的,還想不出該跟你說什
 麼話,過幾天,心情更平靜,頭腦也更有思緒了以後,再慢慢告訴你,這
 樣可以嗎?還是要跟你說:對不起,我無法送你最後一程。


   等你回家後,我會去看你的。


   阿佑說我好平靜,沒什麼好激動的,只是一件預料之中的事情又發生
 了而已,唯一後悔的是,我沒有在你出事以前,先用我的生命保護你。


   僅僅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