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知道你是因為這個突發狀況而不得不回來的,但是一聽到你說:事情
 辦完我就要回學校了,心中還是有點不捨。

   然而,我不能留你,因為,我也沒有資格留你。只是,這一次,我很認真
 的希望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候會是六年半之後的事情,這段時間,讓我們各自
 背負著摰友的夢想一起前進吧。

   在你沒拿到博士學位,即使再思念,我也不想再見到你了。

   今天上班時,看見藍藍的天空,我會在心中祝福你一路順風,六年半後再
 見囉。好好保重自己。你是我唯一的、僅剩的救生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