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的依賴、信賴、喜歡,再到最後的深愛。

   只是從過去那些日子的深愛一直到今日又愛又恨的情緒,我的心情太混亂
 ,無所謂愛恨,但也不知道該繼續愛著還是開始恨著。

   愛也罷,恨也罷,在愛情中走那麼一遭,我覺得自己好疲倦。

   走過十年,怎麼覺得卻耗盡了一生的力氣、勇氣、堅定與愛情?

   我現在才終於明白,那種無所謂愛恨的感覺,愛也錯,恨也錯,到底該怎
 麼做才不會錯?

   會不會,下一個十年過去,我依然孤獨,也依然分不清楚該愛還是恨呢?

   我曾經想用一生最美好的歲月去等待的人,卻讓我愛不下去,恨也不夠徹
 底,我曾經想用一生堅定守護不讓他在受傷時候找不到一雙可以牽握的手的人
 ,最後卻成為傷害他最深的人。

   十年歲月過去,我得到什麼?又失去多少?誰能幫我找一個生命的出口,
 給我一個想要的、正確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