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夏天似乎特別熱,而我在蔚藍的天空、熱氣的波浪中期待一場午
 後雷陣雨,現在的我,變的很喜歡會幫人帶來很多麻煩的一場雨。

   我常常會想,那滴雨,有沒有我想念的她,是不是她也正想念著我,想
 要為在地面上的我下一場乾淨的雨。

   陣雨過後,天空是否會出現一道美麗的彩虹,就像多年來始終在我身邊
 無言守護我的他一樣。

   是守護,而不是守候。

   對我而言,這是兩個具有不同意義的形容詞。那道彩虹對我,是用生命
 的守護,我對生命中的那道陽光,僅僅只能說的上是守候而已。

   一直都沒機會親口對你說聲:謝謝你的守護。我很幸福,這幸福並不只
 是曇花一現,而是會跟隨我一生的永恆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