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新聞的時候,看到一則新聞標題寫著「王子.公主婚姻破裂,賈孫
 當庭簽字離婚。」

   孫志浩與賈靜雯離婚的相關報導,只是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記者會用王
 子與公主這幾個字呢?孫志浩不是王子,賈靜雯也不是公主,這形容詞用的有
 點莫名奇妙。

   真正要說演藝圈的王子與公主,我覺得應該是周杰倫和蔡依林。

   蔡依林是一個華麗的公主,周杰倫雖然長相普通,但是的確才華洋溢,說
 他是王子也不會太超過。

   那天看周杰倫演唱會,蔡依林當嘉賓的相關新聞報導時,真的覺得這兩人
 好相配啊,可是,我並不會希望兩人復合。

   這兩個人大概就像周杰倫所說的一樣:有些人適合當一輩子的朋友,而蔡
 依林就是這種人。

   在感情的天平上,蔡依林已經深愛周杰倫,不就是因為深愛,才會在得知
 劈退真相的時候受那麼重的傷嗎?因為太痛,才會一次又一次堅定的說出:雙
 J絕對不可能,我還沒瘋喔。這樣的話,如果不是傷痕太深,又怎麼會需要如
 此堅定的話語來保護自己不再受傷呢?

   周杰倫的才華洋溢是眾所皆知的事情,聽聽那首「夜曲」這麼悠揚的曲調
 那麼美麗的歌詞,確實只有周杰倫才能辦的到。

   很希望他和蔡依林能繼續有音樂上的合作,但感情上的復合,我想就留在
 過去的回憶中就好吧。

   幾年以後再來一次,蔡依林華麗而充滿自信,那天的蔡依林,真的是每個角
 度怎麼拍怎麼漂亮,是個驕傲美麗自信的公主,我想,她值得更好的幸福。

周杰倫&蔡依林《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演唱會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