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參加了一個商周網路小說 FB 粉絲專頁破千人的團體贈書活動,
 在忙著推荐書籍給朋友的同時才發現,原來自己看過的商周網路小說也不
 少嘛!果然是個該讀書不讀書、該工作不工作的死小孩。

   雖然如此,還是不能稍減我想看好書的心情啊。

   商周網路小說我最喜歡的作者:晴菜。

   基本上她寫的書我全部都有買,而且是不需要看過就會買的那種,在
 書局閒晃的時候才發現晴菜之前有出一本新書《是幸福,是寂寞》。
 
   然後,我就買了。雖然在這之前沒有看過這本書,可是,掛上晴菜的
 名字我就有信心了,買回來也真的發現一點也不失望。很喜歡海棠唷。

   好,寫到這裡發現我才離題了,這已經快變成我文章的特色了。

   這篇文章主要是想寫一本我推荐給小善的書《 Magic 7 》的心得,
 對不起啊,因為我一時的粗心大意,沒把 M 改成大寫,讓妳沒有得到這
 本書,不過我有買,我可以借妳看喔!(遞)

   寫到這裡覺得自己還是把心得寫到另外一篇去吧。希望另外一篇心得
 文不要再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