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0814 那一天,是我們距離上次 0228 見面之後的再一次聚餐,
  算一算,都已經快過半年了呢。我們的命運還真坎坷,要一起再吃一次飯
  ,竟然一約就是半年的時間。真可惜我們大學的時期沒有好好把握可以一
  起吃飯的機會。這真是太糟糕了,所以以後大家不論怎麼忙碌、身份如何
  改變,還是要在一起出來聚餐、吃飯、講八卦、打擾店家喔。

    因為約在台中的關係,沒辦法,我少數服從多數,其他人就都住在台
  中附近,我孤家寡人一個,真是無力難回天啊!(長嘆一聲)就某方面來
  看,我還算是滿合群的。沒有我想像中那麼任性跟無理取鬧呀。但是那是
  指這一次啦,下次就很難說了啦!(沒錯,我正在暗示妳們某件事情)

    然後呢,由於本人一向秉持著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的原則,所以自從
  上次在 Asty 吃過一次早餐以後,我就一直努力的邀請某個也很愛美食及
  悠閒的專家:李宜蓉小姐來嘉義陪我吃早餐。

    (雖然我總是需要說服自己:『忘記她住新營』這件事)
   
    可惜本人的任性跟無理取鬧在這個時候實在非常徹底的被我實行,因
  為這位李小姐正好要跟本人借一套書,而我對她的條件就是:

    對我而言是:「我有早餐,妳就拿的到書。」
    對她而言是:「妳沒有早餐,我就沒有書。」

    所以,那一天,我們就先約好要去 Asty 吃早餐,小善也有一起來。

    原本呢,是約九點半在文化中心集合啦,但就這麼剛好,我起床的時
  候已經九點五分了……這這這……就是睡過頭了的意思啦。

    更誇張的事情還在後面,就是我在準備要出發開始我一天的旅程之前
  ,我竟然發現我的錢包不見了!

    天啊!我的錢包咧?可能在家裡吧。又騎回家裡去找了一下,沒看到
  ,那會在車廂嗎?翻了一翻,也沒找到。正當我滿腦子問號的時候,我的
  腦海中突然閃過一個很模糊的印象,難道、難道……我把錢包放在補習班
  的抽屜了嗎?很有可能。但是,怎麼辦呢?都約好了。也不能不出門啊,
  只好又硬著頭皮騎回去跟老爸暫時借個二千元用。

    一路上,我都很認真的祈禱自己不要花太多錢。我可不想負債回嘉義
  啊!這真是太悲慘了一些吧?

    好不容易在九點四十分左右,我終於飛車趕到文化中心的……對面,
  才剛播給小善沒多久,我就看到對面彷彿有兩個身影滿熟悉的人正共騎一
  台車過來,然後她們很驚訝的跟我說:天啊!認不出妳耶!
  
    是的,因為那天我和大學的好姐妹聚餐約定就是要穿裙子,但也不至
  於這樣就認不出我吧?頂多就是有點驚訝而已。
  
    不過,幸好,雖然經歷一波三折,我們三個最後還是一起坐在 Asty
  的位置上吃早餐了。

    本來我們三個已經在噗浪上說好,三個人正好可以一起點三種,小善
  吃中式的,而我當然繼續吃西式的B餐,宜蓉就點A餐,但是這兩個女人
  根本就一點都不守諾言嘛!先是宜蓉先改變心意改點B餐,然後我對桌的
  那個女人一臉哀怨樣的看著我們,語氣無奈的說:「為什麼我一定要點中
  式的?」我才不像某個直接在小善臉上寫個中字的傢伙一樣,我很自由的
  讓小善自己選擇,結果就是我們三個一起點了B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