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早餐約會之後,我就自己騎車去搭客運到台中去玩了,
 和欣客運真的是一個便宜又舒適的好選擇,比較可惜的是那天搭
 到豪華經濟艙,我比較喜歡白金臥艙啦!超棒的。

   不過要稱讚一下和欣吉祥物的名字,win 將名字取的超棒!

   搭客運的過程很普通,沒什麼好寫的,大概就只有一個笨蛋
 因為背不出補習班的電話號碼,所以只能打去104拜託查號台
 幫我查號碼,之後再拜託 Teresa 幫我找錢包這件事比較特別。

   當車子開到台中時,看到窗外那些熟悉的景色時,忍不住在
 心中輕聲的說:久違了,台中。

   客運先停了朝馬站,而我在朝馬站的時候就打給小霓子請她
 「慢慢來」,但是可以出發了,因為我已經到台中了。

   話說,我車子是搭到干城總站的,但這不是我說的喔!這是
 我在買車票的時候還特別打電話問小霓子時她自己說的。怎麼可
 以怪罪很無辜的我呢?是吧?

   而這位小姐,真的非常的「慢、慢、來!」

   我都已經從朝馬坐到干城總站了,又從干城總站慢慢走到台
 中火車站前的諾貝爾書城,還進去裡面把藤井樹的新書《流轉之
 年》看了四章之後,這位江小姐才打電話給我:我在外面。

   是我叫妳慢慢來的沒錯,但妳也太慢了吧?
   
   妳如果再晚個十分鐘到的話,我應該能在諾貝爾書城把全部
 的《流轉之年》看完吧(聳肩)

   話說,我穿裙子的這件事有這麼令人驚訝嗎?小霓子見到我
 的時候第一時間也是呆住認不出來,這是麻吉應該有的反應嗎?

   是說,坐客運的時候我回憶在台中曾經發生過的種種過往,
 想起在台中唯一值得留戀的地方,除了綠光咖啡屋、和一些逢甲
 的美食之外,在這個地方,我想念的人只有公司外面那幾個保全
 大叔而已,既然都回來了,那就回去外送咖啡給幾個大叔吧。

   所以我就吵著小霓子騎到公司去,是說,好歹妳也算是台中
 人吧?至少也在台中住了二十年有吧?為什麼比我這個路痴又只
 住過半年的人還沒有地圖觀念啊?

   因為,是我教她騎回去的,哈哈!

   從中港路一直騎,騎到文心路之後左轉,最精彩的是,我們
 和博雅、企鵝、琇茹約見面的地方是在一中街附近的麥當勞,也
 就是說,等我當完外送小妹以後,小霓子又要沿著中港路騎回一
 中街,和她們三個人會合完之後,我們又要沿著中港路騎回來轉
 公益路,才能到原先預定要去吃的 Crystal 義大利麵工坊。

   怪不得負責當司機的小霓子一直大叫:為什麼我要在中港路
 上一直騎啊?
 
   這就是《小霓子之中港路騎不完》的篇名由來,很貼切吧?
 
   不過我也告訴她:誰叫妳一開始不叫我在文心路下車就好,
 結果現在我們才要騎來騎去。

   霓:「我哪知道妳要回公司?」
   玲:「我突然想到。」
   霓:「妳幹嘛突然想到?」
   玲:「我坐車太無聊,就胡思亂想了啊!」
   霓:「厚!妳實在是……(後話省略)」

   送了兩杯冰拿鐵咖啡到公司外面的警衛室,沒見到平常最有
 話聊的兩位大叔,不過沒關係,只要你們不離職,我們一定會有
 再見面的機會啦!只是不知道那是什麼時候而已。

   不過小霓子,妳至少要慶幸我沒有說要去大墩路上的綠光咖
  啡屋找老闆娘聊聊天,順便吃一份我很想念的水果優格沙拉,不
 然我想妳一定會更崩潰的(拍拍)

   話說,十一點半上車、一點半左右到台中,兩點的時候和小
 霓子見面,在中港路上騎來騎去一陣子,轉眼間竟然也已經到了
 我們約定見面的時間:三點半。

   所以我們就直接騎到一中街的麥當勞去了,可是那裡真的很
 熱鬧、車子又好多,根本沒有停車位,在我辛辛苦苦的移了一個
 停車位出來給小霓子之後,她竟然還嫌棄那是紅線。

   結果我們只好把車子停到小巷子去,但是,那裡也是劃紅線
 啊,只是沒有那麼明目張膽停在大馬路邊而已嘛!

   停完車之後,我們就一起走一小段路到不遠處的麥當勞囉。

   這篇遊記沒有重點,唯一的重點就是小霓子很悲慘,在艷陽
 高照的台中大晴天之下載很任性的我在中港路來來回騎了快兩小
 時,真是太辛苦妳了喔!(拍拍)

   就知道妳人最好了,抱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