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我今天特別想寫信給你,或許只是單純的想問侯你最近過的
好不好而已吧。但是我很傻,因為,不管你過的好不好,我都不會收到你的回應
。但那又如何?我就是想找你說說話呀。

  我又開始寫日記了,我很開心我並沒有忘記堆砌文字帶給我的美好感覺,相
信你也會為此而開心,是這樣子的吧?

  你說,我是你不該愛的人。

  其實,或許,我並不是你不該愛的人,而是我始終把你對我的付出視為理所
當然,所以看不見你給了我在愛情中的太多特權,直到你離開了以後,我走出迷
霧,望向從前的你和我,才發現你最深情的無言守護。

  我曾經以為,我的手一定可以抓住你的手,我從來就沒有想過,你會在我措
手不及的時候跌倒,我根本不可能來的及伸出我的手拉你一把,有人跟我說,這
何嘗不是你的另一種解脫?

  不是的,我相信,一定不會是,也不能是。

  謝謝你,用你生命中最青春的歲月給了我一道永遠守護的七色彩虹,你是不
會消逝的彩虹,她是永遠蔚藍的天空,聽說,你們現在在一起,當你們看著再也
觸摸不到的我的時候,是否也曾經惆悵過?

  你們留給我的痛,根本不會消失,有朋友問我:「所以妳想念?心痛嗎?」
每天都想念,每天都心痛,如果有一天,我的眼睛再也看不見天空,或許這樣的
思念就會停止。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也對不起,我什麼都沒有辦法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