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要睡覺之前就覺得心頭有莫名的不安,
後來又作了一個關於老姊的夢,
不是一個怎麼好的夢,所以就感覺非常的奇怪。

起床的時候因為已經錯過第一節的上課時間,
頭又很痛、而且心中的不安還是一直持續著,
所以也就乾脆沒去上課。

九點十分的時候接到老姊的電話,
問我包裏收到了沒,
我聽到她那裡的聲音非常吵雜,
所以就問她在幹嘛,
她說她正要去上班。

不知所以的,我補了一句:路上小心嘿。

後來心中的不安還是一直持續擴大著,
大概十點的時候我又撥了通電話給老姊,
沒人接。

十點半的時候打電話回家,沒人接,
我換打給永和叔叔,
才知道原來老姊出車禍了。

不嚴重,但是應該要休養個幾天吧。

人沒事就好,這是我當時唯一的想法。

但我超級討厭這種的預感,
看著事情發生卻無能為力去阻止,
我的預感,有時候可怕到讓我自己都不願意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