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時間,我常常會有一些時間是自己一個人待在辦公室裡面的,
 然後我發現,我很能享受那段時間,找出一首想聽的音樂,音量調大,
 一個人的辦公室,有喜歡的音樂陪我,右邊,是一片藍色天空,這是我
 在上班時刻中最喜歡的一刻寧靜。

   我常常會想,能不能讓桌上的電話停止一個小時都不要響呢?後來
 發現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只能很無奈的希望,電話聲可以不要同時
 響嗎?我雖然享受一個人的時光,但也沒辦洲同時接兩通電話啊。

   辦公室的人口單純,我們相處的也融洽,一個年輕有為,還會搞笑
 給我們看的主任、一個很認真、對同事非常好的助理、一個很孝順,常
 常會以過來人的經驗提醒我一些事加虛長我三歲的姊姊!

   唯一討厭的就是我總是覺得我事情還有很多沒有完成……後來又發
 現我的工作會這麼多,有一半以上都是自找的,我幹嘛要白目的去更改
 原本沿襲的內容?但雖然如此,我沒有後悔喔!因為我覺得我的方向是
 對的,我想,這樣就可以了。

   我很喜歡,也很享受現在這樣的工作環境,最不希望有任何的流言
 來破壞這份寧靜,當我們的心是純淨的,那麼就更顯的流言無聊了。

   好好休息吧,我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