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親愛的老公和可愛的女兒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話說回來,我都已經
 快要想不起來上次見到親愛的老公是什麼時候的事情,沒辦法,她雖然名義上是我
 親愛的老公,但很顯然她愛的不是我,我忙,她也很忙,所以就更難約了,這次倒
 是很有效率用了一個星期的時間就搞定日期、時間、地點、行程,實在是還滿難得
 的記錄,所以應該好好紀念一下。

   中午吃了非常~非常飽的一餐,飽到讓我連晚餐都省下來了,我們在餐廳一直
 吃到三點鐘才發現應該要走人了,雖然服務生沒有趕我們,但我們也總不好意思一
 直在人家的餐桌紙畫畫、寫字呀!這種厚臉皮的事情實在不是我們做的出來的事情
 ,於是我們依照預定行程前往湯姆熊。

   第一站:小型保齡球
   挑戰者:呆玲 vs 親愛的老公 vs 可愛的女兒
   結 果:呆玲慘敗,親愛的老公竟然意外的獲勝,可愛的女兒其實也沒有多厲
       害嘛!不要再拿實體保齡球出來嗆聲了,附近又沒有保齡球館,隨便
       妳怎麼說囉!  

   第二站:投籃機
   挑戰者:呆玲 vs 可愛的女兒
   結 果:251 vs 144,這個數字沒有很厲害啊!我可是要在今年挑戰優異的
       人耶!這個成績我還真是不太滿意,不過女兒啊,妳這個分數實在是
       還滿遜的耶!以後要常常練習嘿!

   第三站:飛碟球
   挑戰者:呆玲 vs 親愛的老公、親愛的老公 vs 可愛的女兒
   結 果:6 vs 4、6 vs 3,請直接叫我高手吧!這才是我的實力啊!

   第四站:十萬火急
   挑戰者:親愛的老公 vs 可愛的女兒、親愛的老公 vs 呆玲
   結 果:140 vs 270、400 vs 330,不常玩嘛!所以是可以理解的。

   ↑ 以上這些還都是正常的 PK 遊戲,↓ 以下這些就要被歸類到我們玩瘋了!

   其實真的不是我們要這樣玩的,完全是因為文化路的湯姆熊畢竟比不上博愛路
 的湯姆熊嘛!所以也沒有可愛的女兒擅長的彈珠台,我們兌換的代幣又不知道該玩
 什麼才能花完,這時候親愛的老公就提說她要去洗手間一下,我跟可愛的女兒就無
 聊在二樓四處亂晃,不小心晃到栗子跳跳球的機台,反正又沒事做,就順手投了二
 枚代幣,然後又隨意移動了一下機台裡那顆栗子,我都還沒有決定什麼時候要按下
 『drop』鍵,這時候可愛的女兒走過來,隨手往機台一敲,50張彩卷!!!

   我們兩個真的傻眼,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真的只能說負負得正耶!我們
 的功力老是發揮在這種地方之上,真是……不知道要不要開心。

   然後我們又去玩貓抓老鼠、拍手、抓鬥牛的小機台,拍手:不太抓的到時間、
 貓抓老鼠:不會玩、抓鬥牛:還滿會抓的,可是拉不過來,手都在那邊敲的快痛死
 了,繩子還是會斷掉,真的是敲的要死耶!我和可愛的女兒兩個努力在那邊敲,是
 有一次得到40張彩卷啦,其他的大部分都是幾張彩卷而已,比較常看到我們兩個
 在那邊把機台當作是仇人一樣拼命打,我就說回家休息一下之後可能需要醫藥費,
 妳還不相信我!

   我們今天三個其實是驚奇之旅耶!因為後來我們又去玩海中尋寶2代的機器,
 又在很意外的狀況得到很多彩卷,怎麼贏的我們都不知道耶!我們只知道當機器開
 始出彩票的時候,我們都很驚訝的看著對方:發生什麼事情了???

   可是這樣玩一趟下來,我們還是得到317張彩卷,可以換一個唐老鴨的存錢
 筒,這當然是要送給最需要的人啊!妳就看著這個存錢筒給我認真存錢吧,我沒有
 希望妳每次都存大鈔,雖然是比較有志氣一點,可是還是太欺負妳了!我只希望妳
 在明年我們約的那一天來臨之前能告訴我:我存到錢了!!這樣就好,我們的願望
 很簡單吧?

   玩完之後當然是累了,所以我們就一起走到北楓彎豆冰喝酸梅湯解渴,順便開
 始沒有重點、沒有意義的閒聊。

   我就說嘛!當慣公主的人真的很難回得去呀!被捧在手掌心上寵的要命,一個
 眼神一個動作就有人理解,為妳想方設法,這種日子過習慣了之後,就算知道要改
 掉,也需要時間嘛!怎麼可能說改就改掉呀!

   至於其它妳說的嘛……我想,我們清楚自己過的是什麼樣的生活就好,其他人
 要怎麼過是她的事情,反正,最差就是那樣嘛,又何必為了不珍惜的人生氣?

   還有,我要謝謝妳們可以聽我訴苦,這種心情我還真的不知道該跟誰說,雖然
 常說時間會治癒一切傷痛,但現在我就覺得傷心了嘛!不過,我說了,至少在他生
 命的最後一刻,我知道他是笑著跟我說再見的,我覺得這比什麼都更加重要。

   至於其它,因為本人年輕不懂事才會不小心說話得罪妳,就請妳大人有大量不
 要跟我計較了!

   我.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