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同事一起在看過去的照片,有部分是高中時候拍的,但是更多的
 是在大學時候拍的照片,看到那些照片,就能回想那時候的歲月。

   那時候的笑容這麼燦爛,陽光明亮,海水正藍,現在照片中的人,有些
 人都轉變了不同的身份,也有一些人,感情已不若當時,當然,也有更多的
 人已經漸漸退出了我的生活,真正成為了我生命中的一名過客。

   但就算是這樣吧,我還是要感謝照片中的每一個人,謝謝你們曾經出現
 在我的生命,陪我走了生命中的其中一段路,那段有你們陪伴著的路,我真
 的很無憂無慮,也很開心。

   現在的我,早就已經忘記當初可以笑的那麼單純和燦爛的理由了。 

   青春是人生的實驗課,錯也錯的值得。

   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課題需要去學習,找到一個新工作,來到了
 一個新的環境,我還在尋找,在這個地方想要學習的課題,我最希望自己的
 就是當離開的那一天到來的時候,我不是雙手空空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