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在交響情人夢當中,
野田惠仰望千秋真一一樣,
我也曾經是仰望過那個人的。

第一次相遇:他站在我的身後;
第二次相遇:他依然在我身後。

可是,他越來越努力,
終於和我站在同一條線上了,
結果,我的腳步不夠快,
他超越了我,
我們的情況突然顛倒了,
有那麼一段時間,我是抬著頭仰望這個人的。

我告訴過他:

我們都很努力,但是你的腳步,我跟不上。

他告訴我:

我是為了妳很努力的,為了能夠和妳站在一起而努力著的,
為什麼現在卻用這樣的理由推開我?
我努力想要爭取永遠的原動力,卻是妳離開的理由。

很諷刺,不是嗎?
但這就是我們兩個人。

我可以明白野田那種感覺,
以至於當她看著站在舞台上的千秋流下眼淚的時候,
我的心,也在低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