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看了玉木宏和宮崎葵主演的《現在只想愛你》

是部很感人的電影呢,
但我卻覺得很遺憾。

一種深深的遺憾,讓我看這部電影的始終無法做到真正的專心,
兩個相愛的人卻從此天人永隔,
真是愛情如此重要?重要到連死亡都輕如鴻毛了嗎?

為愛而生,五月天這麼唱、企鵝也這麼形容小霓子
為愛而死,里中靜流不顧生命也要和瀨川城人在一起

是怎樣的感情是如此的激烈與絕對?

這兩天也迷上《藍與黑》
他的第一句話就是這麼說的

一個人一生中只有一次戀愛是幸福的,
我剛剛不幸比一次又多了一次。

兩次的戀愛讓張醒亞遍體麟傷,但是不是真的不值得呢?

還沒看完,所以不說這個了,
只是真的好喜歡唐琪呀!鄭美莊什麼玩意兒嘛,我是擁唐派的。

如果一生中只有一次戀愛真是幸福的,
那靜流是幸福的。

It was only kiss , the love I have known
一生只有一次的吻,一生只有一次的戀愛

你吻我的時候,有沒有一點愛?

在這世界上,沒有人比我更愛你了。

很喜歡這三句話,超感人的。

這一輩子,擁有你的愛,擁有你的吻,我已經滿足。
在這世界上,只有你我會這麼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