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已經一個月了,沒想到時間過的好快。

我很高興,你曾經說過要和我永遠在一起,
真的很高興。
我覺得能遇見你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我們剛認識的時候,覺得你戴著藍色隱形眼鏡的眼睛很迷人,
那時候和你變成了好朋友。

雖然不常和你聯絡,但是總知道你現在的近況,
一直到那一天你來找我,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又可以再選擇愛一次。

我曾經為了你覺得很失落、很沮喪,
但是我並沒有忘記感冒那天你特別從高雄為我送過來的藥,
還有你為我的氣喘病替我抓的藥,
能和你在一起的人真的很幸福,因為你那麼體貼。

那天在高雄火車站,我是真的很想哭,
而且也真的一上車就開始哭,
想到以後再也見不到你,想到我們之間會停留在這裡,
就覺得很傷心。

阿毓、玟蓁、阿威還有你,
你們都慢慢的離開了,
我一定會記得你們,真的真的會記得。

我會勇敢,堅強的繼續從下走,
只有像你們這樣了解我的人才知道我的改變。

雖然從來沒有正式交往過,但是,謝謝你說過你喜歡我,
很謝謝你,這句話我覺得很珍貴。

再選擇一次還是想遇見你,不過下次只想成為你最好的朋友而已。

寧可傷心多一點,也不願意快樂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