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好像大多數人都很喜歡「秘密」。

種下一顆秘密的種子,
懷著小小的期待希望被人發現,
這就好像小苑在網誌上寫下一篇文章,
然後設了一個只有那個人會知道的密碼,
表面上跟我說這是一則秘密,
但事實上卻會期待被那個人知道,
就算明明知道那個人絕對不會上來看一樣。

Time Capsule

這是一個屬於我自己的秘密,
那時候親手埋下這個秘密的時候多希望有天能夠和他一起來挖掘,
但現在這個想法已經變的不可能再有實現機會了。

即使如此,我依然暗自期待,
有天,當他走過熟悉的街頭,會明瞭當年我溫柔種下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