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信人: makewish.bbs@whshs.cs.nccu.edu.tw (δ~ 我很想你 ~ 看板: P_wishling
標 題: 人與人之間
發信站: 政大狂狷年少 (03/06/05 20:43:35 Sun)

   人與人之間,到底還有多少課題是需要學習的?


   
   我總覺得,一個人再加一個人,不見得會等於兩個人,因為會有無限大

   的可能,人的個性不可能只有一種,而有很多很多種。



   不曾體驗過孤獨的日子,不曾真正明瞭過寂寞,從以前到現在,總有許

   多人陪伴著我,或許這讓我覺得和人相處其實是很輕鬆的。


 
   上了大學之後,第一次被設計、第一次被耍心機,這種感覺真是深刻到

   不行,除了傻眼,我還是只有傻眼兩個字可以形容。



   從本來很想不開一直到最近想開了,總之,那還是自己的生活,不需要

   讓自己不高興、不開心,反正,在我的身邊始終還是有人陪著我的。^^


   
   這是一種很深刻的體悟,也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我竟然發現自己粉喜

   歡這樣的自己,過這種生活,享受這種風格


--
   歈鳳凰花的記憶
   就是因為曾經體會過離別的                
   齱@               
      才能真正感受到相聚時候的痋@  狂狷年少 P_makewish
   裺
--
歈 ┼────────────────────────╮
狂狷 │* Origin:[ 狂 狷 年 少 ] whshs.cs.nccu.edu.tw ╰─╮
年少 ┼╮ < IP:140.119.164.16 > ╰─╮
裺稙稙 ╰ * From:218-165-183-117.dynamic.hinet.net
─髍w髍w KGBBS ─ ◎ 遨翔"BBS"的狂狷不馴;屬於年少的輕狂色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