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如此之大,承載的人如此之多

我們多不容易,才終於遇到一個我們所喜歡的人

會盡力付出是正常的

雖然我們總是害怕傷害,害怕自己得到的不是心中所想的回報

可是我還是堅持我們必須做一些讓自己不會後悔的事情

我想,最可貴的是我才19歲唄~而且還沒滿哦~!^^



我的可愛麻吉最近喜歡上一個「好像」有女朋友的男生

她正在猶豫要不要跟他告白

而且她的告白內容真是超直接又超大膽

雖然我是很傻眼啦

可是我覺得這樣的直接比較符合她率性的個性

如果她扭扭捏捏的,我反倒覺得不太像她

可是她的外表現在看起來的確沒那麼兇

注意~!那只是外表而已哦

現實生活中可不是這樣子的

為了這個事情,我們可是笑翻天囉

問題是,笑歸笑,我們還是力挺她快去告白啦~!

(看到的話就趕快去唄~玉米的名言是啥妳忘了嗎?)

唔...忘了就去問玉米唄!!



真心如此之多,卻又如此難求

我們似乎常在錯過一些人、一些事情

然後在往後的日子抱著「懊悔」過日子



我曾經有一段時間很後悔沒對喜歡的男生表白自己的心意

畢竟喜歡他是一段很長很長的時間

也可以說我高中三年有一部分的喜怒哀樂是被他所影響的



我還記得高三那年運動會完我看見他落寞身影的時候

我完全忘記熱情,也跟著落寞起來



我不知道這種喜歡可以維持多久,但是對我而言的確是一段不長的時間

畢業後,忙著打工、準備升大學的事情讓我幾乎忘了還有這個人的存在



然後,在七月份或是八月份的時候

我們「終於」認識了

他說:這個「終於」來的真遲!



剛開始還滿認同他說的話

然而,漸漸的

我卻再也不這麼覺得了

我甚至開始喜歡這個「終於」從來沒有來過



我們認識之後,我以為我們之間會很不一樣的

至少那時候是曾經這麼以為

可是不認識的時候在心中描繪的樣子都是所想像的

因為從來不知道他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所以心中的形象會越來越臻至完美

最後變成青春淡愛紀事裡一個模糊的影子



這幾天常常想起有關於他的事情

從第一次見面到第一次交談

我一直記得很清楚

連互相道別的時候也記的很清楚

那天飄散在空氣中微微的香味

還有紅樓裡不會改變的角落

都有好多、好多的故事在上演著



因為我那個可愛的麻吉

使我變的多愁善感起來

害我現在越寫越想唸一唸她

不過我打不贏她,所以還是算了唄



總之,我還是希望她大方的去追求

反正我家魚室友不就幸福的不得了嗎

至少總比在心中描繪一個影子

自己不斷猜測他的心意會好的多吧?



so,放手去唄

就算受傷或失望了,後面至少還有三個人的肩膀可以讓妳靠滴



既然這樣,又何必害怕傷害呢

難過、失望、傷害都是青春中的一環

少了一環就覺得索然無味

我們總是在這之中尋找成長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