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狂狷裡閒晃閒晃的時候,突然看見一句很有feeling的話


"我只是不想忘記"


其實這只是很普通的一句話而已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卻被它感動了


什麼的人,會讓人不想忘記?

什麼樣的記憶,會讓人不想忘記?


我想會使人快樂的人一定會使人不願意遺忘吧

那麼會使我們傷心和難過的人呢


我們會不會捨不得去遺忘他呢


那天,在張愛玲的書上看到一段話


"在這個不可理論的世界,誰知道什麼是因?什麼是果?"


在這個世界當中,我堅信每一個人都是為了另外很多人存在

也許我們一個人的心裡面是帶來快樂和陽光的

也或許在另一個人的心裡面我們是想遺忘卻又捨不得遺忘的名字


曾經有一個人說我像Sunny

我卻說:「照亮別人太累了,我希望可以當個被別人照亮的人。」


我在他心裡面又是什麼樣的地位呢?

這個問題要問他本人

或是很久很久以後才會知道了吧?


我不會是Sunny,因為我不想當Sunny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

我希望是Happiness,永遠的Happiness


只是不想忘記

短短的卻沉痛的一句話

我們背著心願和記憶陷落在不知名的永遠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