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分了金融和通識

恩…意料之中

果然是都不及格



金融32分,通識48分

哎,這種爛分數也敢po上來阿是怎樣

算了~

我認命就是了嘛



好吧~

我這禮拜就認真一點上課好了

不然還能怎麼樣呢…



今天真是高興

那天因為喝酒之後胃痛讓我沒去考管數

結果好心的文英阿姨決定讓我補考了!!



雖然明天得早上八點就去送死

不過總比不讓我考好唄~



小武說這是最好混的三個學分囉

希望文英阿姨不要當我阿!!

我不是故意不去考的呀~~(是有點愛賴床沒錯啦)



聽說,我們班又多了一對班對(恩…向資管系邁進唄)

我大概是知道哪對啦~~(唔…不能太明目張膽呀!!)

哈哈~~看到大家春天花朵都盛開了

就特別想念我家辛苦打拼的老公



今天沒下水游泳,這是第二次了

明天要和小霓子去游泳

我也該好好學游泳了!!



死魚已經躺在床上

我也去躺吧

管數,理它那麼多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