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老媽,你們的女兒對不起你們阿~>"<

這次期中考真的考太差了

我會好好唸書滴

唔...這次是真的了啦

拜託,相信我一次是會怎樣哦...Orz



其實我知道這次為什麼會考那麼差啦

我真的太不用功了

你們那麼辛辛苦苦的賺錢給我在這裡讀書

可是我只想著要玩、想睡覺

我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等我從墾丁回來,我會回到高中時候認真唸書的日子了

如果再不認真一點的話

我就真的太對不起你們了



-------------------



今天是高老大的生日

資三1就在yahoo上開會客室跟高老大聊天

唔...真是想念從前資三1的feeling阿

20幾個人咧

我想應該沒有其它班級像我們一樣

能跟老師感情這麼好

所以我五月28日一定要回去滴啦



我要去看看老同學,還有我的老師


--------------------------


Fish is not a lucky fish!!

可惡的魚,每次要喝綠豆冰沙就沒得喝

下次不要跟妳去買了啦(哼!!)


-----------------------


明天和笨蛋希有個早餐約會...>"<

哇哩咧~有早餐約會我是粉happy啦!!

不過7:20會不會給它太早了阿?!

oh my god~

我要去睡了~~免得明天又賴在床上

os:傳說明天要考英聽,等等還是讀一下好了!!

我說過要不對不起老爸、老媽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