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真是太不好了

雖然佳慧就要來找我,而我後天就要去墾丁了

可是心情完全好不起來



應該是期中考真的考太差了吧

英文考59分.....

這是什麼世界阿

多送我一分就好了嘛

這種分數我看了很無言,又很傻眼耶



今天上英文課的時候有點給它太吵了@@"

不過我們四個也不知道在聊什麼

就自己聊的很high

也不想想我們「通通」考不及格咧!!



不過峰哥的表情真的好好笑哦

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

經典咧~



今天晚上魚和蝸牛一起和她們班去夜遊了

留我一個人在家裡

唔唔...整理了一下房間

還是粉亂



一直睡一直睡

睡到十一點起床,高董竟然在點名...>O<



還是好想念資三1的日子哦

就算每天都點名我也願意啦~~!!

像這種點名我就絕對不會蹺課



今天就這麼過了

明天還是happy一點唄

要去玩耶

幹嘛要不高興呢



二點了,來去睡...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