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來吧,將時間倒回4月23號吧~

話說這還真是個美麗的星期六

因為這天是我們八個人期待已久的墾丁之旅實現的good days!!

一大早我就被佳慧嚇醒...

可惡!!

怎麼會那麼剛好阿?遇到這種雖死人的事情>"<

她已經快氣死了,而我也好不到哪裡去~~

少一個人可以欺負,我也是少很多樂趣咧~~^^"



-------------------------------------



從屏科騎到墾丁去果然是一件超crazy的事情

不過沒差啦

人不輕枉狂少年

而且我覺得這種事情我不可能只做一次而已

哈哈

我這麼寫有人要緊張了厚?



大概騎了一個多小時之後我們就已經可以看到海景了

這還是台客冠跟我說的咧

因為我一直太想睡了

這還不都是拜前一天晚上跟佳慧還有Fish聊天聊到三點多的關係

害我粉愛睏....ZZZZZ

阿不就還好沒睡著...= =

路上有一件令我shock的事情

那就是看到一台車翻覆

喔~~!!

那個真的是粉可怕耶

台客冠還跟我說那是後面遊覽車撞的

後來賤兔才說不是...

哇哩咧~~麥嚇我嘛!!

不過我們兩個倒是都被這個小意外給嚇醒...= =

(突然覺得我一直受到驚嚇耶!)



--------------------------------------



在經過兩個多小時的奮鬥之後

我們終於抵達了墾丁囉~~~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無限延伸)

(灑亮片狂賀中)

南灣果然粉多人

超多的,果然是假日

下次要來一定要蹺課來

不過人那麼多玩啥米阿!!

唔...說這種話顯示我粉糟糕耶!!- -a



我們很快就找到我們住宿的地方

興吉渡假別館

可是老板娘把我們的房間變成隔壁的福賓別館了

外面看起來粉不錯

but...裡面就還好

還跟我說是小木屋

讓我空歡喜一場....>"<



把大家的行李都放進去房間裡去了之後

話說我們房間號碼311剛好還是佳慧的生日

這個遲鈍的女人竟然還是晚上才發現的

笨阿~~呆阿~~^^

哦!!有件事情粉重要

後來我們才知道原來我跟佳慧的東西是最多的= =

怎麼會那麼多呢...

賤兔跟大頭竟然都只有一包而已

可惡!!沒事帶那麼少東西幹嘛阿?

載我的台客還說他東西是最多的

怎麼會呢...= ="



不過這不是重點啦

話說我們的午餐就是吃冰

我吃的是水果冰

唔...我忘了有哪些水果了

總之沒有大頭的芒果冰就是了!!

我想吃芒果的說

墾丁的東西果然貴死了

吃這幾餐下來我都快破產了

嗚嗚嗚嗚~~~



--------------------



吃完之後我們一起去南灣玩水

台客冠和大頭還買了海灘褲

佳慧跟博雅也有買啦

哈哈,果然是休閒風潮

我跟岱霓可是穿超短褲的說

果然黑了...>"<

做了那麼多防曬動作一點用都沒有

真是令我給它點點點點...

善璿則是一副睡衣打扮

他自己也說這是睡衣= =



南灣的人真是給它粉多粉多

而且最討厭的是那些一直猛對我們推銷東西的商家

哇哩咧~

破壞了我玩樂的氣氛

沒想到我們從此行程大變動

決定第一天就要玩香蕉船

因為第二天南灣要舉辦恆春長泳.......

沒關係

有玩到就好

我高興啦~~哈哈哈



香蕉船真的是超超超好玩的

除了賤兔堅持不玩水上設施之外

我們七個人通通下船了

教練自己不知道在high什麼的

好啦

我承認,後面也很high

那個教練把我們帶到好遠的地方去阿

我們一直在後面尖叫

誰曉得那個教練帶我們去那麼遠的地方阿

不過水超漂亮

是深藍色的哦

代表它果然粉乾淨

教練還問我們要不要翻船

哈哈哈哈

都已經坐上香蕉船了

還怕他翻嗎

教練,我們任你玩啦

隨你便嘿!!



三個男生竟然還跟四個女生比看誰叫的比較大聲

哈哈

其實都一樣大聲啦

喊到我聲音都是沙啞的= =

沒關係

一切都是值得的

啞掉也OK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