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難得用功的好日子

讀了三題的會計

然後讀到快睡著@@


唉,會計

你又何苦折磨著我呢?

我大概這輩子不知道啥時候才能擺脫你的陰影了吧


ps 毓說:那就試著去愛上他吧...


這句話聽聽就算了啦!!

不用記得太多,哈哈!!



------------------



上國文課的時候莫名奇妙聽到自己的名字

讓我覺得還滿傻眼的>O<

幹嘛沒事叫到我呢?




我會被你嚇死的老師



----------------



這是我第二次想要開始飛翔

我知道我要什麼

也知道我正在嚮往什麼

但是我卻不能保證我所想要的和我得到的是一樣的


不過

我還是想要去飛翔

天空如此蔚藍,我為什麼要一直待在陸地上呢?


我想要去試試看我的定位在哪裡

我不能老是只接受小部分人的肯定

我想要更多的肯定和掌聲


所以

我決定我要開始飛翔

朝我的夢想飛奔而去



---------------



圖片:碰到會計就僵化的呆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