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覺得自己很不能理解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會為了莫名奇妙的面子做一些很奇怪的事情?



聽君妹妹轉述高董的話之後

我對人性又更加不滿了一些

因為我實在非常不能理解

究竟是什麼的權力?

什麼樣的慾望會讓人拿一群無辜的人做犧牲品?



因為資處科升學率好

所以就要這樣打壓資處科嗎?



從以前到現在我本來就不覺得各科對資處科有友善到哪裡去了....

聽起來是很哀怨嗎?

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

至少我覺得我度過了非常快樂的高中三年



如果能讓我再選擇一次

我還是選擇資三1

資三1可是我心目中很圓滿的一個代名詞



所以我絕對力挺資三1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我一定力挺資三1到底

so what?

這樣不行嗎?



如果一個人連認同自己的班級都沒辦法的話

那又怎能要求這個人認同自己呢?



這就是世界

這就是人性



所以我嚴重認為那些人

那些特別打壓現在一年級學弟妹的人真是太過份了!!



眼紅?

見不得人家好吧?



幼稚、無聊、無知

你們比一個剛出生的baby還不如!!



或者說,拿baby跟你們比

我都覺得污辱了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