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要的是什麼

和妳一番詳談之後

我越來越不明白了



我一直以為妳只是放不下那段深刻付出的感情

所以,妳給自己時間、給自己療傷

可是現在妳告訴我的答案是什麼呢

妳把他當作替代品


替、代、品


我發現我自己很難不火大



因為知道妳是用多大的努力才度過那段生不如死的時光

所以我體諒妳、心疼妳、包容妳

我甚至願意為了妳擋下其它人的意見

也願意獨自為了妳出面辯解



妳對我說:「這場愛情,燃盡了我對生命的熱情。」

妳一邊哭一邊這麼對我說

而我只是靜靜的陪著妳哭

就如同每次我在掙扎時候

妳所扮演的角色一般



我不能諒解妳

所以我帶著不滿、不能理解,甚至是誤會回到屏東

然後,msn上,妳告訴我的心路歷程

我忍不住為妳難過

因為,我已經對妳無能為力了



-----------------------



深夜中,我一個人無法入睡

我一直不斷回想著妳和他之間

那段妳一直捨不得放下的感情



是我們的觀點不同

我一直看不出來為什麼妳會如此喜歡他

也許,在妳心裡

他不只是一個讓妳曾經幸福的人

還是一個失去的人

因為失去,所以他在妳心中的形象

漸漸變成無可取代



直到今天,我才告訴妳,我和他曾經談過話

為了妳,我曾經主動找上他

他的手機號碼在妳的手機裡

自始至終都是第一個

而妳,也終於得知了真相



妳是不是變的更加不肯放手了呢

可是,這已經是過去式

妳不知道嗎

妳該把握的是未來的人

不論是那個捷運男孩或是阿威



妳是否曾經,妳要的是什麼

是想要他永遠在妳身邊嗎

而妳不是早就知道不可能了嗎

一切都不可能了

妳們之間,最美好的歲月已經過去了

妳和他之間,除了遺憾,還是遺憾



「我不喜歡她,但我很在乎她。」

「我不能跟她在一起,因為我還要我的朋友。」

「我感動於她為我的付出,可是不是感動就是愛情。」

「如果記得我會使她悲傷,那就請她忘了我。」

「對她來說,我是她最愛的人;對我來說,她是最愛我的人。

不論是哪種關係,我們都不屬於長久的那一類型。」



親愛的筑,當我這麼對妳說的時候

妳是不是也在msn的那頭對著電腦靜靜的流淚呢

答案應該是肯定的吧

妳很難過

而我,也很難過



在愛人與被愛的這條路上

我們都走的辛苦,都走到的跌跌撞撞

我們都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淚

才到了今天的地步

我們也都還在學習



我還記得我們在外婆家的屋子裡面

說了一夜的話、流了一夜的眼淚

妳想著他,我想著他

也許這個世界,我們一定會遇到一個這樣子的人

流了無盡的眼淚,心裡好不了的傷口

這些跟著我們一起到生命消逝

我們或許都還未能釋懷



妳說自己犯了佛家云的痴戒

那麼我呢?

他呢?

我不想叫妳幸福了

因為講也是白講

我已經想讓妳自己去體會這一切了



但我還是想站著姐姐的立場告訴妳

我不知道將來會不會有人這樣對妳付出

如果有,那請妳記得抓住這個機會

如果沒有, 對妳來說,那是比他更永無止盡的遺憾



。在錯的時間遇到的對的人,是一生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