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見到你了
在高雄火車站前面的街頭
我認出你了
而你卻認不出我來

我們像是陌生人似的
在繁華的街頭上擦肩而過
這好像該是十年二十年後的光景吧
而我們怎麼這麼早就發生了呢

你還記得我嗎?我不確定
但我還記得你
記得那從前的點點滴滴

所有曾經發生過事情
有點像倒帶似的在我面前重複播放
當我安靜下來
當這個空間安靜下來
我想起你
很想、很想的想起你

我說,我現在是幸福的
你會不會好過一點?

記得當初寫給你的信

「如果將來我們見面,我說,我很幸福,請你務必相信,
因為我不想讓你為我難過和傷心。」

很像是預言般的
我們實現了這個諾言

我是不是真的幸福
我知道
我是不是真的放不下你
答案:不是

那只是一段記憶而已
並不是放不下
只是會有那邊一點點不甘心和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滋味而已

你也好吧
不管怎樣,你也好吧
但願是這樣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